編號:10111
Leitz 2017 Berg Roseneck Rudesheim Riesling Spatlese
會員獨享價 $1000/瓶
售價 $110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Leitz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Rheingau

"2015之後2017才有"

花香乾淨且清楚,混著一點檸檬皮,非常均衡的甜酒。
上一次生產是2015年,各位應該喝了不少,2016不產而這款2017年才剛剛從酒莊釋出,
Rheingau名家珍釀的甜酒,喜歡Leitz的人不要錯過。
Berg Roseneck 葡萄園含有大量的石英,在風化後覆蓋了整個葡萄園,也讓此園的葡萄有些與眾不同。
這款晚摘的葡萄在九月底採收,低酒精低殘糖,輕鬆喝的晚摘甜酒

酒精度7.5%
殘糖:80.9g/L

【酒莊介紹】
Leitz酒莊掘起的過程有別其他傳統名莊,他的成功來自一次次面對十字路口的正確決定,而非食古不化遵循傳統。當年的失怙少年如今對酒對人同樣熱情,達人對德國酒的興趣就起於Johannes在ProWein酒展的細心講解,那時查李王只是個上班族,甚至不識眼前這位知名釀酒師兼大老闆。

他,鬼點子一堆可是身處全德最傳統的產區。
他,身為Rheingau的頭段班,可是85%的銷售卻在德國市場以外。
他,是德國不甜酒復興(Trockenwelle)的代表人物。可是在美國最有名的產品是甜的。
他,深諳小農之於品質的意義,可是手上的園地如今已超過百頃。
他,聲若洪鐘手大如蒲扇,可是酒卻晶透裡滿帶花香。

Leitz的故事與行事無法一言以蔽之,Leitz的酒卻可以:最佳德式Riesling代言人,不信你隨便試一款就知道。
酒莊不具有機認證的原因很無奈:受拿破崙法典的影響使Rheingau土地繼承的情況與法國布根地類似,目前自耕的4x公頃葡萄園分布在超過250個不同的地塊位置中。
菜鳥工人報到第一件事就是記得這些位置以及形容方式,才不會找不到田或種到別家的田。
因此只要附近鄰居雇用直升機灑農藥,Leitz酒莊的有機認證就不可能發生。

(完整版)
http://blog.xuite.net/winect/alpha/580031943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