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489
Schembs Haleluja
會員獨享價 $690/瓶
售價 $76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Schembs
種類
其他-酒
年份
NV
產區
Rheinhessen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
提早採收的Rielsing透過低溫停止發酵,保留了糖份與酸度~這是Kabinett的概念。
裝瓶前兩週混入新鮮自產的有機薑汁,並於裝瓶當天填入二氧化碳。
這是Chateau Chambs 莊主Arno的怪哉手法。
"一直以來我就喜歡喝薑汁"
Arno若無其事的回答我的疑問。
隱而不顯的薑味替Rielsing帶出更多番紅花般的香氣,微甜口感與氣泡衝擊。
這才叫The Riesling Week.一個永遠適合冒險的品種。
酒精度9.5%,最好的開胃酒。
德國酒評喝完以後寫: Gelobt sei der Herr! HALELUJA! (讚美主,哈利路亞)
手腳得快。
.
-----------------------------
.
【酒莊介紹】
Chateau Schembs在17~18世紀的時候Schembs家族以箍桶以及製作賣酒相關文件為生。1987年現任莊主Arno Schembs接下酒莊,1997那年因緣際會取得所在地Worms最有名的葡萄園 Liebfrauenstift Kirchenstuck之後生產到現在。在德國是簡單日飲型的酒莊,我們是他第一個國際客戶。
而認識這酒莊的經過也很簡單,當年李王在漢堡上班時公司附近有一間酒專,我時不時就會去挖挖西班牙以及義大利的老酒。有一天老闆看到我說:那些名酒固然不錯但這有一家德國的沒名酒莊你要不要試試?
就這樣,Chateau Schembs多汁易飲的品質與內容,加上他搶眼的外型就這麼被我記在心裡,回到台灣後我盤點了市面上現有的德國酒莊,發現少了一間具有德式特色又人人負擔得起的酒莊,所以 Chateau Schembs就這麼出現在台灣了。
他的夏多內輕鬆近人,他的黑皮諾無桶純樸,其他的品種也都展現德國酒特有的清爽以及質地感。
各位帶著這些酒去野餐,去露營,看球賽,與親友吃飯,就像在德國的用途一樣。 單純享受那簡潔的瓶身設計及內容物所帶來的清爽感。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