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716
Stonyridge 2019 Pilgrim
會員獨享價 $1620/瓶
售價 $179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紐西蘭
酒莊
Stonyridge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Waiheke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向朝聖者致敬"

千百年來,朝聖者(Pilgrim)們徒步穿行於南法與西班牙間,直到目的地Santiago de Compostela。十字架與扇貝殼就是他們的記號。
這款酒用了Grenache, Mourvedre, Syrah三個品種混釀,品種的故鄉正是西班牙與法國南部幾個產區,因此酒莊用這個名字來致敬。
以前它都是Syrah,現在天熱了有更多品種能使用。
來自Waiheke島的GSM,出自神龍見首不見尾的Stonyridge酒莊。

【價格參考】
紐西蘭店家價格:NT1580

【酒莊介紹】
法國完成見習後Stephen White回到故鄉紐西蘭,當時Marlborough才剛開始商業種植,Central Otago甚至還沒人聽過。身為移民第五代的紐西蘭人,Stephen選了家鄉Auckland海外17公里遠的小離島Waiheke,做為自己一展拳腳的基地。
Waiheke土地面積雖然很少只跟台北+新北差不多,但無劇變的穩定溫度與相對乾燥的空氣,極適合講求長時掛枝的波爾多品種生長,但要說能產出與波爾多五大分庭抗禮的酒,當時不會有人信。
可今日除了Stonyridge,全紐西蘭最昂貴的葡萄酒,在中國有"新西蘭拉菲"稱號的Destiny Bay 同樣來自Waiheke島。
一島雙雄!! 總該吸引您了吧!! 兩家同樣神秘低調不隨便釋出,Destiny Bay 面試兩關才賣我,而Stonyridge更是一度幾要談妥卻人間蒸發整整一年。
好事多磨到今日才雙雙入台。
"許多新世界酒莊都想效彷波爾多,卻只有Stephen White與他的Stonyridge真正辦到"~~James Halliday
低調神秘的小島霸主~Stonyridge~重磅回歸。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osts/4825200634209450/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