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2348
Maxime Crotet 2022 Bourgogne Hautes Cotes De Beaune Le Vignolle
會員獨享價 $1580/瓶
售價 $174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Maxime Crotet
種類
年份
2022
產區
Bourgogne

沒資料~~這是他的Bourgogne 紅酒,去年整輪喝下來,他在布根地的東西特別有fuu~~今年首度有更多款布根地紅酒問世。
請把握。

-----------------------------

【價格參考】

-----------------------------

【專家背書】

-----------------------------

【酒莊介紹】
Maxime Crotet,還記得去年我介紹的時候,網路上能找到的資料是0!!!
就是0,連IG都沒有。
現在您簡單的google一下~~這位年輕人的完整介紹與照片已經鋪滿整個網路。
祖父Jean Crotet在Beaune附近擁有米其林一星的餐廳與旅館,開啟Maxime的釀酒興趣與栽培。
在獨力釀酒之前的整整八年,Maxime只為一個人工作,憑藉自己的天份與毅力從所謂的Cellar Rat最後成為師傅在葡萄園與酒窖的重要幫手。
這位就是Frédéric Cossard一手調教的大弟子。
出道就遇上疫情與布根地大歉收,於是Maxime只能靠著師傅人脈四處買葡萄:隆河、阿爾薩斯、Jura都是他的來源。
2022終於回歸擅長的布根地,讓世人見識Cossard流的功力與樣貌。
只使用有機或生物動力,無添加無過濾澄清。
才第二年份的真~崛起新星。
品項都有但每款一點點。
推薦給您。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