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899
Bindi 2019 Pyrette Heathcote Shiraz
會員獨享價 $1000/瓶
售價 $110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Bindi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Victoria

"年度釀酒師Shiraz"

Heathcote~被喻為澳洲Shiraz的未來,因為這裡一向不走濃郁重砲路線。
對於這款酒,釀酒師Michael自己說了:
“(As James Halliday says, a Pinot Noir winemaker's Shiraz!)~~如JH所言,來自黑皮諾生產者的Shiraz”
充滿肉感與香料卻不至於過重的酒體,與常見的南澳風格有很大差別。
手工摘取在1000L的開放的大桶中發酵,原生酵母,10%新橡木桶培養。
不濃卻集中~Heathcote與Bindi的聯手演出~~這是他拿下年度嗆酒師的同一年分。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澳洲店家價格:NT$820

-----------------------------

【專家背書】
- James Halliday:95分

-----------------------------

【酒莊介紹】
Langton's Classification,在第一級(Exceptional)與第二級(Outstanding)一共68款酒裡只選了7款Pinot Noir,Bass Phillip與Bindi各佔兩款。說是澳洲經典黑皮諾另一代表不為過。
雖然創辦人Bill Dhillon在兩年前過逝,但從1998開始就總管葡萄園與釀酒室的兒子Michael Dhillon才是靈魂人物,施用自然動力法卻不以此做商業行銷,但其實酒名已透露一切:
Bindi來自印度文,取自印度女生點在前額的紅硃砂,目的是強化第三眼(眉心)的查克拉,以加強創意與第六感。
對~~你以為火影忍者的查克拉是隨口胡謅的嗎? 他是梵文चक्र的發音也是印度密宗的基礎思想。
酒莊取名Bindi,因為此輪的和諧有助於接收宇宙能量。
T大認可、永智專訪、樂迪背書,分級列名、李王引進、宇宙能量。
Bindi!! 以查克拉為名的酒莊,喝不滿意歡迎用螺旋丸來打我。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2399746583421546/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