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973
Markus Molitor 2020 Zeltinger Sonnenuhr Riesling Spatlese Goldene Kapsel
會員獨享價 $1000/瓶
售價 $110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Markus Molitor
種類
甜酒
年份
2020
產區
Mosel

"Zeltinger Sonnenuhr 晚摘甜酒"

1. Zeltinger Sonnenuhr葡萄園是Molitor的旗艦,田裡除了少數拔掉重種的新藤其他全是破百歲的老公公,百歲未嫁接葡萄的晚摘甜酒。
2. 如此有名又便宜的Spätlese 全世界都想要,但與Kabinett相比它出現次數更少,不是每年產不然就是做成白頭的不甜品項。
3.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拿到.....。
全世界都想要的小民界夢幻逸品,保證負擔得起只是手腳得快,錯過這次就等不知哪一年。

-----------------------------

🍾【Molitor瓶身上的小秘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3118676098195254/

-----------------------------

【酒莊介紹】
產品的多樣化使Markus Molitor必須採用獨有的酒標及鋁封來表示品質與口味;與市場上常見的作法不同,它家鋁封的顏色只用來表示甜度,與品質無關,一共有白頭(不甜)、綠頭(半甜)、金頭(甜)三種。
酒標上的星號多寡才是品質象徵,且只有Auslese以上的酒款才有此區分,最高可以有三顆星,星號越多代表風味越濃郁,但酒質卻越細緻。
沒有固定的旗艦商品,對Markus Molitor固然是銷售弱勢,但這正是他嚴格管理葡萄園,精準反映每年氣候特性與地塊風格的結果。
人客啊,40公頃、兩個品種、然後搞出50種品項,他老兄若不是吃飽撐著、那就是真的很想告訴大家什麼才是風土!!!
「我的名字就是保證」 by Markus Molitor。
放眼全德生產者,能有如此氣魄的大咖,Markus Molitor以外難出其右。
(完整版)
http://blog.xuite.net/winect/alpha/584296736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