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182
Save Our Souls 2020 Vermentino Heathcote
會員獨享價 $690/瓶
售價 $76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Save Our Souls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Victoria


"鳳梨汁 最新年份~"
雖然自己也釀酒 ,但Chalmers Family更大的成就是為澳洲提供百花爭鳴的各類葡萄~~特別是義大利品種。
包括Momento Mori在內,如今那些念不出來的葡萄品種,在澳洲的來源都是Chalmers Family。
包括這款Vermentino。
這是一個太晚摘沒酸度太早摘沒個性的葡萄品種,如今在澳洲有不錯的發展因為很多酒莊將它做成氣泡型態,但我覺得SOS選擇的詮釋最合胃口~~穠纖合度。
手工採收後不去梗直接壓榨取汁,一滴不漏的截取這個清淡品種的每一絲氣味,最後呈現一種你我都熟悉的香氣:鳳梨。
不太一樣Vermentino,清爽香氣就像酒標上的小鳳梨,夏天喝最好。
"It's a cracker of a wine perfect for every day drinking, at a super value price"~~驚人的價位與表現讓你甚至可以天天飲用。

-----------------------------

【酒莊介紹】
雖然是哥們一起開啟的計畫,但William只在SOS需要時提出建議,大部份的時間這是屬於Jason的獨角戲。
之所以稱為計畫而非酒莊,是因為他們沒有土地也不添購設備,所以官網上連明確的地址都沒有。
靠著William長年的人脈,Save Our Souls目前有7位理念一致(環境友善)的Grower分佈在Yarra Valley與Mornington Peninsula兩區。
至於昂貴的釀酒設備,除了幾個舊木桶以外都是向其他酒莊承租。
"原因很簡單,我要讓產品盡可能的便宜,唯有如此才能鋪貨到Bistro裡面讓人們喝到,否則當時他們只有厚重的葡萄果醬或是無趣的紐西蘭Sauvignon Blanc可以選擇"
Jason口中的當時是2009年,那個還沒人聽過何謂橘酒,酒評家與分數依然主宰澳洲生產的年代。
取名S.O.S,正是52歲Jason Serale回顧自己葡萄酒之路的救贖之情。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