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0240
Dominique Laurent 2020 Gevrey Chambertin Vieilles Vignes
會員獨享價 $2430/瓶
售價 $268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Dominique Laurent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Bourgogne

🔥細緻而適宜使用木桶~才是桶神的絕技
🔥名莊Gevrey-Chambertin老藤

【酒款介紹】
法國人認為近五年最優的2020年份 + 超老的老欉 + 極低的產量 + 聲名遠播的酒莊 + 自製的木桶 ...... What else can I say?

-----------------------------

【專家分數】
尚未出來 但法國人認為最優的布根地2020肯定好看

-----------------------------

【價格查詢】
你也知道我們一定是...

-----------------------------

【布根地2020年份】
布根地2020年份延續2018與2019的溫暖,春天提早開花並有相當快的長速度,,初夏的炎熱讓葡萄減產,卻讓剩下的葡萄有相當好的成熟度,特別是Pinot Noir的香氣相當迷人,也屬於濃郁適合陳年的成功年份:2020年份布根地Chardonnay白酒則需要精挑細選,陽光讓大小果粒與轉色期的狀況較多,甚至有些還比黑皮諾晚採收,夏多內同樣成熟多香。

2020年炎熱乾燥的條件意外的長出了許多小果葡萄(Millerandage),這種小果葡萄以品質來說非常好,風味濃郁,但問題就是果小、皮厚,所含的果汁很少,風味更是濃郁芳香。

-----------------------------

【酒莊介紹】
出生於1956年,原本是承續家族生意的糕點師,1989年開始從事葡萄酒業,並很快就揚名立萬。

Dominique Laurent的重點是:
老藤葡萄(超過50年)與頂級橡木桶,他自己製桶,人稱「魔桶大師」,使用高比例的新橡木桶,不澄清不過濾,幾乎不使用
SO2,採用自然和傳統的釀造方法,不依賴現代科技技術,各款紅酒有口皆碑,目前已是勃根地的一線知名酒莊。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