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585
Aldinger 2014 Marienglas Untert Urkheimer Gips Spatburgunder GG
會員獨享價 $1590/瓶
售價 $175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Aldinger
種類
年份
2014
產區
Wurttemberg

***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溫和" 是達人眼中德國黑皮諾的特點,這瓶也不例外,紅莓果混著一絲經過陳年的氣息,正在好喝的黑皮諾。

Untertürkheimer Gips,是本莊所在Fellbach村最著名的葡萄園,名字很長但只要記得Gips就可以,Gips源自德文的石膏(Gypsum),整座山當初是一座石膏礦廠,後來停採並回填成為葡萄園。

Untertürkheimer是此莊所在Fellbach村最著名的葡萄園,賓士車的組裝廠也設立在此。

Gips源自石膏的德文(Gypsum),整座山當初是一座石膏礦廠,後來停採並回填成為葡萄園。

在園裡中段位置有純度極高的石膏土,在地質作用之下產生如玻璃般的透明石膏(不是雲母喔),當地人叫他Marienglas。


【國外專家背書】
Jancis Robinson.com 給了17分(滿分20)的評價。


【酒莊介紹】
環境友善,原生酵母發酵,各類桶材齊備,基礎好加上視野廣,這種站在巨人肩上的大步前進,正是本莊成為整區領頭羊的主因。在本莊酒窖盡頭掛著一塊酒桶蓋板,寫著大家都看不懂的德文,"Was du ererbt von deinen Vätern erwirb es um es zu besitzen" 這是同為箍桶匠爺爺的身後家訓,翻成中文就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嚴禁不勞而獲,大戶卻與升斗小民同樣打拼,嚴謹家訓下的細膩展現,Weingut Gerhard Aldinger。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