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731
Rudi Pichler 2016 Gruner Veltlner Smaragd Hochrain
會員獨享價 $1400/瓶
售價 $154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奧地利
酒莊
Rudi Pichler
種類
年份
2016
產區
Wachau
  
Hochrain 的Smaragd Grüner Veltliner 是一個smart buy,雖然他不是Rudi最頂尖的葡萄園,但Hochrain因為石頭比較少所以產品不那麼嚴肅,正好讓Gruvi迷人綠色花香恣意開展。

不知道什麼是Smaragd 嗎?
不知道什麼是Gruner Veltlner嗎?
不知道什麼是Wachau嗎?
一次滿足。


【專家背書】
Wine Advocate:92


【酒莊介紹】
"皮~~就是一切" 阿伯接著說:

1.沾到貴腐黴的一律留在葡萄園當肥料
2.所有產品發酵前一律用我的腳踩完後再浸皮
3.為了浸皮我在十年前擴建了釀酒室以便騰出更多空間讓它們泡澡
4.為了浸皮我的葉棚必須幫葡萄防曬,但是過度通風的Wachau又會太冷,所以我把產量降到只有30hl/Hc確保剩下的葡萄可以成熟。

以上種種加上絕無殘糖與決不乳酸發酵的堅持,使新年份產品裡帶著不近人情的距離感,這是為什麼被冠上"嚴竣"背後的理由。

Rudi自己也很清楚,但就像看透達人的疑惑般緊接著說:
"But~人生就是這個But"~~遞個眼色,只見年輕的Rudi二世緩緩從桌子下面抽出包好報紙的西瓜刀~啊啊,我是說抽出兩瓶酒。
"喝~然後你就懂了。"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