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918
Vollenweider 2015 Schimbock Riesling
會員獨享價 $1340/瓶
售價 $148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Vollenweider
種類
年份
2015
產區
Mosel

在Mosel這樣全球知名的產區很難有新星出頭,因為最好的地塊早被大咖們卡位佔走,如今的新星除了繼承祖產後重新振作就是依著古書把當年昌盛如今卻荒廢的老田一步一步從荒煙漫草裡拯救出來,Peter Lauer有一塊 Lambertskirch是類似的故事,而Daniel Vollenweider的Goldgrube與Schimbock更是這樣的代表。

這些老田重生都有一個特點,更冷!!無論氣侯或是酒品特色都是。

今年香港Vinexpo達人在德國酒區居然發現熟悉的身影在那倒酒,他是Daniel Vollenweider,工程師出身的他不善面對人群所以講話總是有些害羞,精準的個性則對酒十分要求,往往說這款還沒ready 那款還差一點點。如果不是眾多媒體背書,害羞的個性與簡單到有些呆版的酒標很難受到注意。

Daniel以甜酒成名但是震到達人的卻是它的不甜品項,清淡柔弱的表面下有非常完整的故事傾訴。喜歡香檳的你請務必試試那種回甘尾韻的滋味。

Daniel的甜酒則是另一個面貌,他Auslese以上的產品在好年份的表現絲毫不輸一流大咖,價格卻是一半不到。
Spat 與Kabinett不走輕柔風但雍容華貴的享受絲毫不缺。
重新認識這個害羞的瑞士阿宅。

(酒莊完整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1430231350373079/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