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1019
Heritiers Du Comte Lafon 2020 Macon Milly Clos Du Four
會員獨享價 $1150/瓶
售價 $127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Heritiers Du Comte Lafon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Bourgogne

🔥勃根地白酒天王Lafon世家
🔥貴族⼝感平⺠價格
🔥Decanter 94分這個價妥妥地

Comte Lafon在Clos du Four擁有1.4公頃土地,被認為是Macon優異且重要的地塊之一。葡萄園朝東,種植在海拔約 250公尺的半山坡上,屬於較晚熟的地方,但這裡的果實成熟的非常好。可愛的果香撲鼻,口感濃郁度令人印象深刻,酸度細膩,餘韻悠長,結構很出色,這⽀酒喝起來真的沒話講,就四個字可以形容:質感⼀流!

Comte Lafon在勃根地⽩酒的地位,完全就是DRC、Leroy在紅酒的地位,絕對是第⼀名的天王酒莊之⼀。1999年,Comtes Lafon在Macon產區展開了⼀項新計畫,決⼼挑戰傳統,顛覆過去Macon產區給⼈的廉價酒形象。莊主Dominique Lafon買下位於勃根地Macon區內的酒莊,將其更名為Les Heritiers du Comte Lafon,意思是:「Comtes Lafon的繼承者」。

-----------------------------

【專家分數】
Decanter:94
Tim Atkin:93
Vinous:92
CellarTracker:92
Burghound:91

-----------------------------

【世界各地行情查詢】
美國平均未稅行情:NT 1351
國際平均未稅行情:NT 1192

-----------------------------

【酒莊介紹】
Comte Lafon在勃根地白酒的地位,大約就是DRC、Leroy在紅酒的地位,絕對是第一名的天王酒莊之一。1999年,Comtes Lafon在Macon產區展開了一項新計畫,決心挑戰傳統,顛覆過去Macon產區給人的廉價酒形象。莊主Dominique Lafon買下位於區內Milll Larmartine村的酒莊Domaine Valette,將其更名為Les Heritiers du Comte Lafon,意思是:「Comtes Lafon的繼承者」。

Dominique Lafon是家族第4代傳人,對於葡萄酒擁有高度的興趣與天份,他是勃根地新生代的明星釀酒師,也是當地第一批捨棄化學肥料的前瞻業者。從伯恩釀酒專校畢業後,Dominique一度前往美國進修葡萄酒釀造實務。1987年,接手家族酒莊,並從1992年起將所有葡萄園改為有機種植,後來在Domaine Leflaive的Anne-Claude Leflaive和Domaine Huet的Noel Pinguet影響之下,1995年,開始試驗生物動力農法,三年後便全面導入,藉由生物動力農法中重要的土壤改良概念,Dominique大幅的改善了葡萄園的生態,在均衡的環境下,葡萄樹益發健康強壯且抗病害。他深信唯有以最自然的方式對待土地和葡萄酒,才能釀出最天然的美味佳釀。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