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535
Canarelli 2015 Costa Nera Rouge Aoc Corse Figari
會員獨享價 $1620/瓶
售價 $179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Canarelli
種類
年份
2015
產區
Corsica

📌 LRVF給予此酒莊2顆星的評價,其他年份曾獲選為最佳科西嘉紅酒✨
📌被比喻為:科西嘉的Cornas⭐️
📌罕見又極少量種植的葡萄品種Carcaghjolu Neru

🍷試酒報告:
這個以酒款色深多香聞名的品種,來自面積僅1公頃的花崗岩葡萄園,自然動力法種植和自然派釀造,讓此酒有濃郁強勁酒質,豐沛的紅黑漿果香、地中海草本植物氣息,還混有黑胡椒等香料和石墨般礦物風味,勁道十足又不失活力。

這款紅酒所使用的葡萄品種Carcaghjolu Neru,其實應該和在西班牙東北部被稱為Parraleta屬同一品種,但是即便是在科西嘉島,這都是相當罕見、一度瀕臨絕滅,如今也只在科西嘉南部有極少量種植的品種。

同款酒的其他年份,過去也曾在LRVF的科西嘉酒款品評中,獲選為最佳科西嘉紅酒(Les Meilleurs Vins Rouges Corses)。

🎖【專家分數】
LRVF:12
CellarTracker:90

🔍【酒款介紹】
Canarelli莊主是經濟系的高材生,自1993年接掌酒廠後,洞見自然之道,不只帶頭振興了許多科西嘉當地品種,也以有機種植、自然動力農法,在葡萄園和酒窖中都以最少干預的方式,不添加酵母、不過濾,做出在該區難以比擬的濃郁、複雜、清麗。

法國最權威的葡萄酒雜誌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簡稱LRVF)出版的"最佳法國酒指南"上,Canarelli酒莊都得到了兩顆星的評價(布根地最昂貴的DRC、Leroy、Leflaive等也不過就三顆星),實力不言可喻。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