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4742
Bodegas Ponce 2017 Depaula Monastrell
會員獨享價 $500/瓶
售價 $55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西班牙
酒莊
Bodegas Ponce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Castilla La Mancha

◼WA驚呼這喝起來有 40美元的價值
◼使用來自高海拔 60歲以上的老藤Monastrell
.
WA酒評驚呼:It's harmonious, with very fine, chalky tannins, and feels very much like a $40 bottle of red. Grab it!
大意就是這酒喝起來的感覺有1200塊的價值!
.
🍷【酒款介紹】
Monastrell這個葡萄品種有些酒友或許有點陌生,但它在法國有個大家較熟悉的名字,就是南隆河名牌產區教皇新堡GSM混釀裡的那個M,全名叫Mourvèdre。
.
這些60歲以上的老藤,種植在海拔915米的花崗岩土壤上,就因為種植在高海拔充分發展出酸度,可以馴服這個品種狂野的高酒精和肥厚酒體,更進化成帶有紅黑水果味交雜、淡淡香料一烤麵包香氣,加上原本既有的優秀架構又同時保留適切酸度,整體喝起來相當細膩,完全超越這個價格預期會有的表現,作為戰鬥酒或是日常普飲、搭餐都非常適合。
.
-----------------------------
.
💯【專家分數】
Wine Advocate:93
.
-----------------------------
.
🔍【酒莊介紹】
莊主Juan Antonio Ponce是Bobal紅葡萄酒的釀造大師,獨自在西班牙東部鮮為人知的葡萄酒產區Manchuela撐起一片天,之前曾在 Telmo Rodriguez at Cia de Vinos Telmo Rodriguez擔任5年的得力助手負責釀酒和葡萄園管理的工作。Juan Antonio Ponce在2005年他23 歲時開始了他的酒莊事業,使用生物動力法耕作葡萄園、手採收成;在葡萄酒釀造上盡可能地降低二氧化硫的使用,將葡萄冰鎮到約攝氏8度後連梗一起整串發酵,這種發酵法稱為Remango,曾在Rioja流行。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