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5801
Georges Vesselle NV Perfection Rose
會員獨享價 $1620/瓶
售價 $179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Georges Vesselle
種類
氣泡
年份
NV
產區
Champagne

📍本香檳一律有精美原廠盒裝喔😊
◼酸酸甜甜的demi-sec Rose,送禮約會氣氛百搭💕

這支Perfection Rose是demi-sec,喝起來酸度剛好,微甜不膩又柔和,很適合做為開胃酒,或想拿來送禮,度過浪漫約會也是首選喔👍🏻

Georges Vesselle酒莊在香檳區Bouzy村種葡萄釀香檳已經數代了,還替Mumm、Perrier-Jouet、Heidsieck Monopole等香檳名廠代工管理葡萄園;目前酒莊由Eric Vesselle與Bruno Vesselle二兄弟傳承經營,釀製大約10款Grand Cru香檳,Georges Vesselle的葡萄全部不向別人購買,都是使用自家擁有的Grand Cru葡萄園,也因此得以掌握品質。


🗣【T大酒話】
達人跟Bruno Vesselle碰面時,才聊了二句之後就不再發問,因為達人完全沉浸在Georges Vesselle各款香檳的美妙滋味之中;Bruno Vesselle親自替達人把一款一款的香檳倒入杯中,並說明彼此的差異,達人則表現得完全不像一個專業品酒人士,而是像個酒鬼,因為達人完全沒有吐酒,達人把Bruno Vesselle倒的每一款香檳,全都喝下肚了!

Bruno Vesselle跟達人說:「你是內行的,所以我跟你講內行的話,我們的香檳確實都是Grand Cru,但那對你這種專業的人並不重要,你只需要相信你的舌頭味蕾。」

達人相信了自己的味蕾,所以在達人試完他的10款酒並看了報價之後,達人立馬挑了其中的6款,買進台灣跟各位分享。


💯【專家分數】
CellarTracker:91


🔍【酒莊介紹】
Bouzy特級村可說是黑皮諾的天堂,葡萄園全部朝南,日照更充足,平均海拔120公尺,坡度較平緩,黑皮諾果味豐厚飽滿,不只出產頂級香檳,而且還生產最頂級的Coteaux Champenois紅酒Bouzy Rouge。

Vesselle家族在Bouzy特級村種葡萄釀酒已超過400年了,過去都是替替Mumm、Perrier-Jouet、Heidsieck Monopole等香檳名廠代工,1951年酒莊自創品牌,從1956年到1991年, Georges Vesselle莊主還兼任Bouzy特級村的村長,在任期間長達25年,在村內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隨著老莊主駕鶴歸西,如今傳承到Eric Vesselle與Bruno Vesselle二兄弟,有點像是隆河的Chapoutier酒莊,哥哥負責葡萄園與酒窖的管理,弟弟則負責行銷,自家釀製的香檳品質卓越,試酒時只要喝一口就很難把它吐掉。(達人親自經歷過,這是真的!)

Georges Vesselle所有的香檳都是Garnd Cru,最頂級的旗艦酒款是Cuvée Hélènaïs (60% Pinot Noir / 40% Chardonnay),Bruno Vesselle跟達人說他們兄弟各有一個女兒,名字分別是海倫與安娜 (Hélène and Anaïs),所以這款酒莊的旗艦酒,就合併二個女兒的名字,叫做 Hélènaïs 海倫娜。這款酒達人喝了之後覺得品質真的好的沒話說。

酒莊第二高檔的酒款是Blanc de Noirs、Blanc de Blancs、以及Cuvée Juline,也都很不錯,三款皆精準呈現品種的風味與特色。

Georges Vesselle的年份香檳當然也是Garnd Cru,使用90% Pinot Noir + 10% Chardonnay,目前上市的是超優的2012年份,口感非常清新爽脆,果味豐富有層次,佐餐單品兩相宜。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