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6506
Chateau Cambon 2020 Beaujolais
會員獨享價 $530/瓶
售價 $59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Chateau Cambon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Bourgogne

"還原薄酒萊的初衷"
葡萄主要來自Morgon村,但因為混了少許其他村的來源,因此標示為薄酒來產區。

但可別因此就斷定他的內容.
這些Gamay的平均藤齡來到60歲,配上酒莊自然概念的生產堅持。
這款"薄酒萊"還原了它的初衷,拿去配鹹酥雞、配火鍋、配麻辣燙、各種不好搭的重口味食物。
這,才是薄酒來的初衷,品項與價格都是。

【酒莊介紹】
Jean-Claude Chanudet 有自己的酒莊,他的岳父Joseph Charmard與「薄酒萊四人幫」是同期人物:不干預、無化學施作、極少量添加或不加,雖然沒有入夥但Joseph Charmard對於土地與生產的理念同樣受到媒體肯定,也照樣傳到接棒的Jean-Claude Chanudet身上。

Marcel Lapierre 有自己的酒莊,他正是上述薄酒萊四人幫的其中一員,2010年過逝後酒莊由兒女接手,鮮明的酒標與酒質各位肯定喝過也見過,絕對是整區自然派的代表人物。

上面這兩位加上Marcel的老婆Marie Lapierre,三人合力在1995年買下一個破產的酒莊後。改名成這間Chateau Cambon.你可以說Marcel Lapierre釀過、你可以說Jean-Claude Chanudet釀過,你也可以說Marcel的兒子釀過。
總之Chateau Cambon乘載了以上眾多名字的意念持續生產中。

收成時一律人工摘取與挑選、釀造使用二氧化碳浸漬法配合天然酵母發酵。
低度人工干預及二氧化硫添加,不費當初花好幾年轉型成有機耕作的苦心。
Chateau Cambon與一票薄酒萊自然派的基本精神。
我們也有拿一些。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