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7022
Emmanuel Giboulot 2020 Saint Romain En Chevrot Rouge
會員獨享價 $1430/瓶
售價 $158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Emmanuel Giboulot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Bourgogne

🔍【酒莊介紹】
誓死捍衛自然的勇者Emmanuel Giboulot
.
現在有越來越多酒莊投入生產有機或生物動力法的葡萄酒,有些酒莊更是不論年份好壞堅持打死都不使用化學藥劑來預防疾病,但你會為了你的原則冒著坐牢的風險嗎?
.
2013年勃根地官方向所有酒莊宣布葡萄園必須強制噴灑殺蟲劑以防治會造成葡萄園致死的金腐病(golden rot),只有Emmanuel Giboulot為了保護從父輩就開始就小心呵護的葡萄園自然生態而斷然拒絕,被官方處以三萬歐元罰款外加六個月有期徒刑起訴,眼看自己即將面臨牢獄之災和其他酒莊生產者對他的不合作感到憤怒,他也不願屈服。
.
此次的事件引發許多社會大眾的討論,包括綠色和平組織的百萬人聯署支持Emmanuel Giboulot的做法,所幸在排山倒海的社會輿論壓力之下,上訴時法院推翻了這個有罪判決,僅象徵性的判決以罰款作為處罰。
.
Emmanuel Giboulot在他的Facebook上發表了一篇文章"這是人民力量的勝利”,這是一個社會問題,殺蟲劑的使用對農作物品質的關聯,已經對人類的健康造成影響,勃根地擁有品質優異的葡萄園,應該推廣友善自然環境的永續農法,獲得了超過13萬個人按讚響應!。
.
Emmanuel Giboulot對自然動力法的喜愛和熱情,部分原因可能來自於他從未以任何不同的農法來耕作,酒莊從他父親Paul Giboulot的時期就已經是有機農法,當時農藥在勃根地可說是相當流行,Paul Giboulot完全不為所動,甚至有些嗤之以鼻,這樣的精神也毫無保留的傳承給了Emmanuel Giboulot。
.
“純淨而渾然天成的優雅”,這是我聽過形容Emmanuel Giboulot的酒最貼切的形容詞。

🚗找代駕~保平安~
🚗酒後找代駕 平安送到家~
🚫禁⽌酒駕~未滿18歲禁⽌飲酒~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