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752
Abbazia NV Moscato Puglia (545) 修道院幕斯卡微甜白
會員獨享價 $420/瓶
售價 $47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義大利
酒莊
Abbazia
種類
年份
NV
產區
Puglia


◼想抓住夏天的尾巴,就是它了!!
◼酒櫃冰箱備著一瓶絕不過分的好東西
◼獲Decanter 2012 Best Buy

這支迷人的甜白氣泡使用100%的Moscato所釀,且使用義大利傳統釀造法,一聞及散發獨特的玫瑰花及熱帶水果氣息,尤其是那幾乎是過熟的荔枝香氣,可愛迷人,它的口感甜美清爽,氣泡細緻綿密,一杯接著一杯的喝完完全不是問題。


💯【專家分數】
Decanter:2012 Best Buy

-----------------------------

🔍【酒莊介紹】
義大利修道院酒廠是位於義大利北部優質葡萄酒產地─倫巴底 Lombardia 的中心,由義大利溫暖的陽光充沛的照耀其旗下的葡萄園,自西元九世紀以來,便持續生產出精良的葡萄酒。酒廠建立於 1848 年,由於緊鄰知名的班尼狄斯丁修道院(Benedicite Abbey),因而命名為修道院酒廠。目前由義大利知名釀酒家族─桑特家族(Santero)經營。

義大利修道院慕斯卡微甜白葡萄酒使用慕斯卡(Moscato)葡萄品種,以傳統義大利釀酒方式釀造,呈現出慕斯卡葡萄獨特的玫瑰、荔枝等香味,自然產生的甜度與氣泡,是義大利人的消暑秘方。
-酒莊介紹引用自《茂世企業》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