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358
Teusner 2018 Bilmore Shiraz
會員獨享價 $680/瓶
售價 $75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Teusner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South Australia

◼招牌笑臉Barossa~~
.
這一款酒近年已經成為Teusner 的代表商品,因為來自Barossa的酒質飽滿圓潤又充滿滋味,正如酒標上的笑臉,迎接每個喜歡Barossa的澳洲酒愛好者,95分的笑臉酒~~給你正宗Barossa香濃。
.
-----------------------------
.
【專家背書】
James Halliday:95分
.
-----------------------------
.
【酒莊介紹】
直到現在這仍是用腳踩葡萄的酒莊,而當初極力想逃離羊咩咩的男孩應該沒想到,回到農村後他反而與層峰產生了關聯:總統~~我說的不是澳洲總理而是第44任美國總統Barack Obama。Kym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卸任後的歐巴馬訪問澳洲竟然是喝他的酒,但表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啤酒來了、好事近了" ,隨性的Kym Teusner過去是Torbreck的釀酒師卻因為受不了大廠種種規範而離開,如今兩家T開頭的酒莊同為Halliday封頂的五顆紅星,然而彼此的不同處或許可從另一位酒評嘴裡看出: 「Teusner酒莊總為市場提供不傷荷包又充滿個性的產品,這是眾大廠一直做不到或盡力避免的。」早在十年前,澳洲嚴苛酒評Jeremy Oliver就幫Teusner作了最好的註解。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