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797
Momento Mori 2021 Fistful of Flower
會員獨享價 $920/瓶
售價 $102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Momento Mori
種類
年份
2021
產區
Victoria


"劉家齊:Highly Recommended款"
人工付出極高因此Dane酒不會太便宜,但透過盡量壓低 Fistful of Flower 的價格,他希望這是讓大家喝到
Momento Mori 的引路酒。
的確辦到了,詢問率最高的Momento Mori,不小心就沒量缺貨的東西。
2021最新年份~~~李王自信推薦。
受到Radikon大量的影響,Dane的白酒使用多種義大利品種混釀,而且是橘酒作風。
這款酒可說是他的成名作品:「特別調低的訂價不是因為對他的付出較少,而是希望人們可以從這款酒知道我到
底在做什麼。」
12%的酒精度、來自Heathcote,義大利品種Moscato Giallo與 Vermentino的混釀。9週發酵前浸皮後在不鏽鋼桶
裡完成發酵與培養,中間換桶一次去雜質,無澄清無過濾也不加So2.
柑橘與桃類的大混合,葡萄柚、百香果、檸檬、以及一些薑汁,來自芳香Moscato Giallo與清爽Vermentino的結
合。
"它成就了某種不凡的特質"
Dane如此介紹,來自花朵的正拳。

-----------------------------

【劉家齊推薦文】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自然酒能釀成這樣子真的是奇葩,能放這種價格更是奇蹟!整箱抱走吧!

-----------------------------

【酒莊介紹】
這是一個極迷你而且hardcore的生產者,澳洲自己人介紹時用了"elbow grease"(苦力式的勤勞)在形容,1.5公頃,
年總產2500瓶,我們很幸運因為William Downie的關係拿到一點數量,算是澳洲自然派的最大驚喜。
取名Momento Mori是因為Dane深信他所有產品都是"活著的",足以傳遞一股充滿個性,新鮮又純淨的能量。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