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4623
Julien Sunier 2018 Morgon
會員獨享價 $870/瓶
售價 $96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Julien Sunier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Bourgogne

◼2018近乎完美的薄酒萊超好年份+薄酒萊10大特級村
◼林裕森及T大讚譽肯定

🍷試飲報告:
新鮮花束、黑色水果、櫻桃香氣,口感絲滑柔順juicy,有一些甜黑莓、櫻桃可樂、玫瑰花及煙燻礦物氣息,酸度令人愉悅,充滿層次複雜度,非常好喝。

🍇【Morgon特級村介紹】
Morgon(某貢)村面積較大,共有6種不同的微氣候,生產的葡萄酒風格迥異。而受山脈庇護,這裡免受寒冷的西北風侵襲,東部斜坡刮來的暖風使得葡萄藤在雨季後可以保持乾燥,不染上病菌,同樣也受南部地中海影響,葡萄能保留自然酸度。

該村的葡萄酒屬於濃郁、耐陳年的類型。這些葡萄酒年輕時還帶有桃子、杏子和李子等風味;陳年後則逐步發展出更多的泥土氣息,很像勃艮第的黑皮諾。產自Morgon村中心、火山石土壤的Cote du Py的葡萄酒最為強勁有力,很多人認為它也是最具有Morgon村代表性的葡萄酒。

🔹知名葡萄園:Cote du Py、Les Charmes

💯【專家分數】
Vinous Antonio Galloni:93
CellarTracker:90

🍷【2018近乎完美的超好年份】
近十多年來的最佳年份,葡萄成熟期又暖又乾,陽光充沛,溫暖氣候,雨量適中,沒遇上病蟲害及天災,讓葡萄完美成熟,產量豐富,已可以媲美2009年的最好年份!

📖【T大小故事】
我把Julien Sunier的庫存全部買進台灣了。為什麼我買得到這種搶手貨? 因為Julien Sunier的老婆大人,剛好就是Nicolas Potel的二姊,而我跟Nicolas Potel的好交情,你們都已經知道的啦~

Julien Sunier和弟弟Antoine Sunier都是自然派,我們連續兩年都有試過他的酒,其實弟弟做的自然派也不錯,也是以Morgon和Regnier為主;Julien Sunier的釀造過程採半二氧化碳釀造法,發酵過程完全不加SO2, 裝瓶時會視天候濕度狀況微量添加。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