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866
Henri Milan 2020 Noah Rose
會員獨享價 $870/瓶
售價 $96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Henri Milan
種類
其他-酒
年份
2020
產區
Provence

這酒是2020大豐收之下酒莊的甜蜜煩惱,已經酒滿為患的場地容不下任何新的葡萄進來,但是這批Grenache與Syrah最佳的採收點又在眼前。
於是酒莊先是提高葡萄的篩選標準,接著又快速的直接榨汁,如此才能在沒有任何干預的情況下讓酒自然發酵。
然後就是這極為高規的粉紅酒了~~你從來沒看過因為只在這年份生產,滿滿的豐收酒標說明了背後的由來。
滿滿的櫻桃草莓香配上香料感,極度成熟的果子賦予著舌尖完整的包覆感。
一喝就知道高規格粉紅酒~~豐收才出現的好東西。

-----------------------------

【專家背書】

-----------------------------

【酒莊介紹】
這支粉紅蝴蝶你們多少見過,而他的啟蒙來自兩個人:
1. 土壤學大師Claude Bourguignon教他分析自家土質,以將不同品種栽種在適合的地塊。
2. 法國自然派開山祖Claude Courtois(Les Cailloux Du Paradi)教他關於不干預釀酒的一切,也包括不添硫的情況如何穩定品質。
於是出師後的Henri啥也沒釀.........
是的,一共整整十年,把所有精神投在改善土壤、環境、藤株健康,實踐不用化學產品,不以機器輔助的理念。
這是為什麼資料寫他1986接棒,但第一瓶Henri Milan卻是2000年份的原因。
今天,Henri的兒子Théophile加入家族行列,無論酒質或酒標都承襲父親無拘無束的概念,以馬耕田、只用水泥槽培養、星象、乃至圖騰都是他的釀酒元素。
另外,此莊產品全數不符AOC規定,只能用VIN DE FRANCE分級不得標示年份,也凸顯法國酒業官僚的荒謬。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3941209752608547/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