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879
Enderle Moll 2020 Muller Thurgau Muller
會員獨享價 $520/瓶
售價 $58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Enderle Moll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Baden

"清爽中帶著香料回饋"
E&M一共有三款Müller-Thurgau,這是它最基本的一款~~也是手慢就買不到一款。
葡萄混了兩個產區,除了Baden本地還有另一位來自Mosel的自然派生產者Stefan Steinmetz.
這酒僅微微在發酵前泡皮,輕柔萃取的做法與更似正規的產品。
酒精度11%,輕淡、簡單、直接。
再混上一點E&M獨有的謎幻香氣!!
太陽出來了~~~喝這個最適合。

–---------------------------

【酒莊介紹】
書上講的方法,不要照著做就對了!!!
因此Enderle & Moll不但專找老藤,而且是陡坡上的老藤,而且是全Baden區最老的老藤(70年)、他們不施肥不干預不澄清不過濾的釀酒哲學,就像賞給所有在地酒農一串大耳光,包括目前在使用的搾汁機,都是搶救原本在別人家裡當花台的裝飾骨董。Sven Enderle在訪問結束後看著我們說:穿著西莊在高級餐廳發表自己的酒如何好喝,是很多酒農的目標,但在自小長大的田裡照顧自小玩到大的葡萄藤,那才是我的夢想。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2511828658880004/

-----------------------------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酒後找代駕 平安送到家~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