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0124
Mauro Molino 2020 Barbera dAlba
會員獨享價 $510/瓶
售價 $57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義大利
酒莊
Mauro Molino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Piedmont


🔥Molino的Barbera同樣很強
🔥獨飲搭餐100分的超小資美味Barbera
🔥最適合拿去義大利餐廳的搭餐神酒

【dAlba介紹】
Alba是義大利的白松露產地,也是Piemonte產區的葡萄酒重鎮,Barbera d'Alba的意思,就是"Alba的Barbera"。

Barbera這種葡萄品種果味重、酸度高、單寧低,曾經是義大利栽種最多的品種,經由橡木桶儲養後,酸度與單寧協調融合,更彰顯出小鮮肉般的青春果味,用來搭配紅醬義大利肉醬麵、或是茄汁底的臘腸披薩,真有如渾然天成。

-----------------------------

【酒莊介紹】
Mauro Molino的老爸在1953年創立了個小酒莊,只有8公頃,主要以種植葡萄為主,採收後加入當地巴洛洛合作社一起混釀。Mauro Molino自幼耳濡目染,不但念了葡萄酒學校,而且還拿到釀酒學的博士學位,並前往義大利中北部蘭布斯可的氣泡酒廠工作,直到1978年他老爸做不動了想退休,Mauro Molino才回家繼承家業。

Mauro Molino既有釀酒博士學位、又有實際的釀酒工作經驗,他首先退出巴洛洛合作社,1982年用自己的姓名創立酒莊品牌,自行釀酒、裝瓶、並行銷。

Molino博士重整葡萄園,並且分園釀酒,在1982年推出了第一個年份的自家產品,短短幾年內就大受好評,連最低檔次的餐酒都得到了極高的讚譽,甚至被認為是皮蒙特產區最好的佐餐酒。

而Mauro Molino最精采的當然是他的Barolo紅酒,近年更是越做越好,屢屢得到大紅蝦三個杯子的最高評價,酒評家James Suckling也都給予極高的分數。

Mauro Molino除了一般的Barolo之外,還有四款單一園Barolo:Gallinotto、Bricco Luciani、La Serra、Conca,
各具特色。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