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185
Save Our Souls 2021 Sangiovese
會員獨享價 $700/瓶
售價 $77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Save Our Souls
種類
年份
2021
產區
Victoria


"他很簡單~我很喜歡"
Sangiovese在義大利有很多模樣,但在SOS這裡給了最純淨的面貌。
我拿給不懂酒的同事喝,一下就著迷~~很有意思的一款酒。
早年義大利移民喜歡把家裡佈置的雍容華貴,於是絨布風格的壁紙成為代表,只要走進有這樣裝潢的家就知道屋主一家來自義大利。
因此Jason特別選了一樣風格的酒標與用色來代表這個義大利品種。
“Sangiovese的採收時間很長因為酸度總是維持著,這也是我最放心的酒”
“粹取的程度很小所以不用陳年如今就好喝”
無二氧化硫添加,甜美易飲酸度開胃,口渴的靈魂誰來拯救?

-----------------------------

【酒莊介紹】
雖然是哥們一起開啟的計畫,但William只在SOS需要時提出建議,大部份的時間這是屬於Jason的獨角戲。
之所以稱為計畫而非酒莊,是因為他們沒有土地也不添購設備,所以官網上連明確的地址都沒有。
靠著William長年的人脈,Save Our Souls目前有7位理念一致(環境友善)的Grower分佈在Yarra Valley與
Mornington Peninsula兩區。
至於昂貴的釀酒設備,除了幾個舊木桶以外都是向其他酒莊承租。
"原因很簡單,我要讓產品盡可能的便宜,唯有如此才能鋪貨到Bistro裡面讓人們喝到,否則當時他們只有厚重的葡萄果醬或是無趣的紐西蘭Sauvignon Blanc可以選擇"
Jason口中的當時是2009年,那個還沒人聽過何謂橘酒,酒評家與分數依然主宰澳洲生產的年代。
取名S.O.S,正是52歲Jason Serale回顧自己葡萄酒之路的救贖之情。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2883109668418566/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