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968
Krasna Hora 2022 Miya 粉紅氣泡酒
會員獨享價 $670/瓶
售價 $74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捷克
酒莊
Krasna Hora
種類
氣泡
年份
2022
產區
Moravia

"粉紅Pet Nat~"

香氣滿滿酒精度低,過去這些便宜酒我進得多各位可以慢慢回頭加,現在不一樣啦。
好歹我們小店弄得漸漸有名氣,便宜好喝的東西一下下就空空。
請不要猶豫一次到位。
兩款Pet Nat更是尤其,中午帶出去吃飯,用簡單的汽水杯一樣香氣不減。
餐廳很快就會盯上,各位有需要搭餐的請速速。
新鮮紅果香搭配恰到好處的質地,不會苦也不會中空,很久沒喝到這麼剛好的Pet Nat了。
100% Zweigelt,一個常見於奧地利與中歐的早熟型紅葡萄。
不會有比如此組合更另人興奮的產品。
滿滿的紅莓果,加上引人入勝的氣泡。
搭餐最佳伴侶。

-------------------🚫禁⽌酒駕~未滿18歲禁⽌飲酒-------------------

【酒莊介紹】
Star Wine List, 日本酒商用它當做某款酒在西方餐廳受歡迎的佐證。
這個網站極佳的整合與搜索介面,可以說是餐飲界的Wine-Searcher,想知道哪家餐廳有什麼酒,或是哪款酒在世界的哪家餐廳酒單上,輸入關鍵字即可。
這樣網站的年度前20名搜索排行榜,不知你有沒有興趣?!!!!
是低,2020年Star Wine List的前20熱門搜索裡法國不意外地佔了17位,義大利則由Gaja 與Rinaldi佔了兩位。
至於最後一個名字~~才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酒莊。一個沒想到也沒聽過的地方。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osts/4541010245961825/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