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200
Momento Mori 2020 Rosso
會員獨享價 $800/瓶
售價 $88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Momento Mori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Victoria

"三年不見的基本款"

一字排開的華麗酒標,這是你在收集的最後一張。
上個年份是2017,而我們是 2020年開始引進Momento Mori ,這是台灣市場從未出現的基本款。
品種是Malvasia、Shcioppettino以及 Syrah混釀,標準的Momento Mori 大雜燴式處理。
透過苦力等級的葡萄園照料,與咖啡師敏銳的嗅覺調和能力,讓Momento Mori 的酒總是引人入勝,款款完美詮釋了自然酒的樣貌與態度。

"The idea was to make a chilled red as accessible and drinkable as the Fistful of Flowers is.
It’s been a difficult couple of years for a lot of people to have affordable wines that don’t require too much thinking about is important."~~一款你隨時可以開瓶享用的酒(釀酒師Dane Johns)冰著喝~~享受釀酒師Dane帶來的魔幻感受。

-----------------------------

【酒莊介紹】
這是一個極迷你而且hardcore的生產者,澳洲自己人介紹時用了"elbow grease"(苦力式的勤勞)在形容,1.5公頃,年總產2500瓶,我們很幸運因為William Downie的關係拿到一點數量,算是澳洲自然派的最大驚喜。取名Momento Mori是因為Dane深信他所有產品都是"活著的",足以傳遞一股充滿個性,新鮮又純淨的能量。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3258367934226069/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