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464
Krasna Hora 2021 Herr Gewurtz
會員獨享價 $600/瓶
售價 $66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捷克
酒莊
Krasna Hora
種類
年份
2021
產區
Moravia

■淡雅系Gewürztraminer

在大陸型氣候的地區早熟品種很重要,否則太長的掛枝成熟將熬不過早來的冬天。
所以Gewürztraminer這樣的品種就格外重要,反過來說,因為成熟期不是一路大太陽,也讓Gewürztraminer這種易熟品種出現了另種面貌。
這款我在試酒的時候~~聞不到一點Gewürztraminer的荔枝香,非常淡雅。
開瓶第一天我覺得這在幹嘛~~於是幾口以後就封回去冰箱。
到了第二天~~一切汨汨的冒出,香氣也好質地也罷。
有如Riesling GG般的質地藏著若有似無的香氣,帶皮在開放槽裡發酵,完成後浸渣三個月,不澄清不過濾~極少二氧化硫投放。
我沒喝過這樣的Gewürztraminer,你肯定也沒有。
推薦.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美國店家價格:NT$620

-----------------------------

【酒莊介紹】
Star Wine List, 日本酒商用它當做某款酒在西方餐廳受歡迎的佐證。
這個網站極佳的整合與搜索介面,可以說是餐飲界的Wine-Searcher,想知道哪家餐廳有什麼酒,或是哪款酒在世界的哪家餐廳酒單上,輸入關鍵字即可。
這樣網站的年度前20名搜索排行榜,不知你有沒有興趣?!!!!
是低,2020年Star Wine List的前20熱門搜索裡法國不意外地佔了17位,義大利則由Gaja 與Rinaldi佔了兩位。
至於最後一個名字~~才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酒莊。一個沒想到也沒聽過的地方。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osts/4541010245961825/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