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395
Schlossgut Diel 2008 Cuvee MO Brut Nature
會員獨享價 $2070/瓶
售價 $228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Schlossgut Diel
種類
氣泡
年份
2008
產區
Nahe

以Spätburgunder為主,混有Weissburgunder,MO是老莊主Armin Diel夫人Molika Diel的縮寫,這款氣泡酒浸渣時間超過70個月且除渣後無添糖,所以僅在適合年份生產,上一個年份為2006。

成熟的酵母風味帶著麵包香氣,間雜著香料與淡淡的杏桃香,極為優雅的氣泡產品。


🔍【酒莊介紹】
一個在法國名莊受訓,最後卻被紐西蘭風格感動的德國大女孩。

現在提到Schlossgut Diel,所有酒評起手式一律是:"自從Caroline 2006年接手以後如何如何",那些有關Armin Diel過去的豐功偉業,要不順手帶過,要不直接省略。

今天Schlossgut Diel已完全是Caroline Diel的酒莊。

與Armin相比,Caroline更專注於釀酒的細節以及葡萄園的工作上,這包括天然酵母發酵以及朝有機種植之路前進(不願受認證)等等。

本莊GG的風格在爸爸的奠基下獨樹一格,大格局底下藏有許多細節,2003的Burgberg與Goldloch至今仍是達人的心頭好,Caroline接手後發揮女性特有的敏銳味覺,對於白酒她不吝酸度的展現,而一款以自己為名的Spätburgunder紅酒,經她調教後更是直指頂尖,遠勝爸爸許多。

Caroline的酒就像她的爽朗笑容,給人一種直接不矯作的美。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