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Clemens Busch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Mosel

"搖搖變氣泡~喝來更過癮"

酒標上寫著喝前搖一搖~~但是有分小搖與大搖。
如果你在家中跟我一樣大搖特搖,會立馬得到一瓶噴發氣泡酒與一旁老婆崩潰的咒罵聲.........
這款Alter Native是鐵血老伯的低硫版本(Free Sulphur Dioxide只有6克)新嘗試。
毫無疑問來自Marienburg特級園,只是採收時間最早且來自比較高的園地。
Rielsing的低PH影響硫化物的作用,所以投放與否及多寡會直接影響成品。
椰漿、桃類的混合,以及非常直接的酸度,搭餐最高。

【酒莊介紹】
Clemens酒如其人,乍看有力厚實,與Mosel區的小巧精緻格格不入,但酒款後段的面貌非常多樣,而且續航力極強,他在釀酒室看似啥也不做的無為態度,只是反映對葡萄品質的極度自信。

鬍子伯伯沒有其他興趣,他的一生全奉獻給Marienburg以及家庭,因此當我問他每年的工作時數,"我無法估計,但絕對是其它的人2~3倍"。
正因如此,他的酒需要更多時間瓶陳與杯醒,4~5年+2~3個小時是來自酒莊的建議,是不是真有這種實力,稍微問一下與會的朋友就能明白。

John Haeger這位老兄在去年寫了一本專門介紹Riesling的書,最後讓我引述他對Clemens的形容做為結束。
"Clemens對葡萄園以及老藤下得苦工無可取代,我不得不說,有時最好的產品往往就在鎂光燈外一點點"。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