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5711
Antoine Sunier 2019 Regnie
會員獨享價 $700/瓶
售價 $77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Antoine Sunier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Bourgogne


◼薄酒萊十大特級村之一

-----------------------------

🍇【Regnie特級村介紹】
在這10個特級村莊中,雷妮(Regnie)是一個比較年輕的村莊,1988年從普通村莊升至為特級村莊。

同時,它也是位置最靠西的特級村莊。由於土質差異,葡萄酒風格也較豐富。它依然屬於大陸性氣候,且受地中海影響,日照充足,葡萄也能在涼爽夜晚積累足夠的酸度。

Regnie主要有兩種風格,第一種為酒體輕盈優雅,第二種為更加飽滿強勁,單寧精細,結構感強,陳年潛力更佳。釀出的酒款多為果味充沛(桃子、櫻桃、黑醋栗和覆盆子的風味),口感精細,清新又有活力。

🔹知名葡萄園:Les Forchets、Regnie Durette

-----------------------------

🎓【T大酒話】
我把Julien Sunier今年的庫存全部買進了。為什麼我買得到這種搶手貨? 因為Julien Sunier的老婆大人,剛好就是Nicolas Potel的二姊,而我跟Nicolas Potel的好交情,你們都已經知道的啦~

不過雖然我有裙帶關係,但Julien Sunier的Fleurie早已全部賣光,由於當地2017年有冰雹肆虐,Fleurie產量掉了60%,所以早就秒殺光光了。

而我們問Julien Sunier是否有老年份,答案就是:每年都賣光哪來的老年份? 所以很簡單,雖然已沒有Fleurie,但我當下把他僅存的另外四款酒全部梭哈了。Julien Sunier還說:如果不是我立馬買單,應該兩週後連這些剩下的數量也都沒了!

不過從此之後,Julien Sunier每年一定會幫我保留一些Fleurie,所以我每年配貨時應該就分得到Fleurie了~(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Julien Sunier和弟弟Antoine Sunier都是自然派,我們連續兩年都有試過他的酒,其實弟弟做的自然派也不錯,也是以Morgon和Regnier為主。Julien Sunier的釀造過程採半二氧化碳釀造法,發酵過程完全不加SO2, 裝瓶時會視天氣環境狀況添加微量。

--------------------------------------------------

🚫禁⽌酒駕~未滿18歲禁⽌喝酒~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