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6407
Capitain Gagnerot 2018 Ladoix 1er Cru Les Hautes Mourottes
會員獨享價 $1480/瓶
售價 $163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Capitain Gagnerot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Bourgogne

🔥已傳承9代的二百多年歷史悠久酒莊
🔥2018勃根地伯恩丘完美絕佳年份
🔥素人評分Vivino 4.1顆星人氣推薦!!
🔥迷人果香花香,富有層次的一款美酒

此款散發宜人撲鼻的花香果香並帶有一絲碎石味道,非常迷人的清新氣息,口感上圓潤活潑,淡淡礦石風味,清新果味!餘韻表現綿長,結構完整且層次表現也很漂亮。

-----------------------------

🔴【2018勃根地紅酒年份報告】
2018年的勃根地,從北到南都一致地達到令人滿意的表現.特別是在採收季,天氣狀況更是極佳,釀酒師也能在最佳時機進行採收。因葡萄成熟狀況很好,也很健康,可以說是品質及產量雙美滿的精采年分,更有人說是結合了2015的圓潤成熟、2016的集中度和2017的純淨,每家的釀造技巧更是清楚明瞭,被稱為可謂是天地人皆有的偉大年分。

2018的紅酒,年份分數獲WA 94分(伯恩丘)、93分(夜丘),分數優異,而許多酒款都有著極佳的果味集中度,結構很好,口感強勁,但單寧卻也表現得剛剛好,整體都表現平衡和諧的狀態,有著絕佳的成熟度,也大多都在年輕時已達適飲期。

-----------------------------

【專家分數】
Vivino:4.1顆星

-----------------------------

【酒莊介紹】
Capitain Gagnerot酒莊源自1802年創立的Domaine Gagnerot,目前名字的由來跟勃根地大部分二個字的酒莊一樣,就是Gagnerot先生娶了Capitain小姐,所以 I have a Capitain.... I have a Gagnerot....趴趴~~~Capitain Gagnerot酒莊於焉誕生。

Capitain Gagnerot擁有16公頃的葡萄園,地區級、村莊級、一級園、特級園都有,而且都是自有的葡萄園,而非跟其他酒農買葡萄來釀酒;由於酒莊歷史悠久,從曾曾曾......阿公繼承來的最老的葡萄園,都已經二百多年了,1880~1890年代葡萄根瘤蚜蟲肆虐後,葡萄樹曾重新栽種,但最老的老欉迄今也比你我都老。

這一家酒莊歷史悠久,葡萄園遍佈老欉,我一試成主顧,他家的紅酒只使用10%的新橡木桶儲養,酒質非常細緻,在此推薦給大家。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