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398
Konni & Evi 2019 Muller Thurgau
會員獨享價 $1050/瓶
售價 $116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Konni & Evi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Saale Unstrut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首發 x 來自旗艦園Ziegental"
.
Müller-Thurgau 因為成熟條件相對容易,過去德國處處可見,也因此一些老的園地多半還有老籐在其中。
這是來自酒莊第一個入手的Ziegental老園,上面70~90歲的老籐以10,000株/公頃的超密度種植。
難得的葡萄Konni不客氣的萃取,8天的發酵前泡皮以及大木桶培養讓這酒有許多質地。
酒精度10%,來自東德的力道小品。
首發。
.
-----------------------------
.
【酒莊介紹】
Saale-Unstrut,距離前東德第一大城萊比錫(Leipzig)不遠,是德國五個迷你小產區之一,一共只有760 公頃,共產時期在黨的指示下葡萄上繳由黨的釀酒師生產,共產解體後,面臨大陸型極端氣候與缺水等不利條件。本區只能靠梯田聚熱耕作。
高昂的成本加上不具知名度,使農家紛紛放棄。
Saale-Unstrut注定不會成為德國酒的焦點。
然後,出了一個傻小子。
選了最難種的石灰岩梯田以及長不出幾粒果的老傢伙(80歲的Müller-Thurgau與Silvaner;還有50歲的Portugieser),就算缺水也不灌溉還大搞生物動力法,唯一的助手(老婆Evi) 白天還要當國小老師!!!
Weintgut Buddrus (Konni & Evi)就是這麼逆天抗命的酒莊。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4255059781223541/
.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