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195
Geyer 2019 Seaside Cabernet Franc
會員獨享價 $850/瓶
售價 $94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Geyer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South Australia

"關鍵字Ebenezer您查查看~"

25年藤齡,來自McLaren Vale,不過不是大家熟悉的濃郁品種而是香氣特別的C. Franc。
手摘、去梗、輕柔萃取~其中有一半的汁液如同粉紅酒,無新桶使用。
"A serious rendition of Cabernet Franc from one of SA's most talented young winemakers"~~南澳最具天份釀酒師的正規演譯。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澳洲店家價格:NT$720(地表最低)
英國店家稅前價格:NT$1230(澳洲以外最低)

-----------------------------

【酒莊介紹】
出生在Barossa的葡萄農家,Gayer Dave注定吃這行飯。
2002年從Torbreck開始起步,花了七年時間明白老藤的照料方式與特色後,開始自己生產。頭洗下去才發現自己的不足,於是Gayer決定到海外學習:
接下來的10年他在南非、美國、紐西蘭都有足跡,其中包括被日本酒商特別拿出來強調的法國自然酒名家Domaine Matassa。
Geyer Wine Co.便是他練功近15年後的心血結晶。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osts/5494610240601816/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