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634
Brokenwood 2020 Wade Block 2 Shiraz
會員獨享價 $1260/瓶
售價 $139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Brokenwood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South Australia

"JH 95"

Wade Block 2 Shiraz是Brokenwood的長年熱銷款,某種程度上來說我覺得這是它紅酒的自我介紹。僅管葡萄園不在Hunter Valley…..原料來自McLaren Vale籐齡30年。
缺水的2020年導致少產,不過老藤葡萄品質不減。
用法國木桶培養,有新有舊,也有大有小。
James高分背書的濃醇香,再度出現。

-------------------🚫禁⽌酒駕~未滿18歲禁⽌飲酒-------------------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國際均價:NT$1370

-----------------------------

【專家背書】
James Halliday:95分

-----------------------------

【酒莊介紹】
Langton’s是一家專做澳洲葡萄酒拍賣的公司,為了推廣生意使客戶明白哪些是澳洲具備投資潛力的酒款,從1991年開始推動Langton’s Classification,一共收錄一百多款酒並分成三級,且五年做一次更新。
在剛更新的第七版Langton's Classification最高等級(Exceptional), 22款酒裡共有11款Shiraz:Grange、Hill of Grace、Astralis這些耳熟能詳的名單中,一個來自Hunter Valley的名字正與他們齊名。
Brokenwood Graveyard Vineyard Shiraz。
(完整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3704240516305473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