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2005
Fromm 2022 Riesling Spatlese
會員獨享價 $830/瓶
售價 $92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紐西蘭
酒莊
Fromm
種類
年份
2022
產區
Nelson

"酒莊親善大使"

現在大家談到Fromm多半聚焦在紅酒上,但我認為這款帶甜Riesling以及密藏版Clayvin Vineyard夏多內,才是體現這家酒莊紐皮歐骨的美妙之處。
有機認證、人工收成,直接榨汁由不鏽鋼桶發酵,完成一種親民隨興的紐西蘭甜美。
你有沒有這樣朋友? 明明愛喝甜卻又很愛嫌,濃一點喊太甜,淡一點說太酸。
用這一款打發他們,一切就是那麼剛剛好。
酒精:6.9%
殘糖:79.9g/L
酸:8.8g/L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國均:$570
紐西蘭店家價格:$530(紐西蘭最低)
香港店家價格:$770(香港最低)

-----------------------------

【酒莊介紹】
如果你曾經在紐西蘭打工度假,那麼對於Fromm這張酒標帶來的回憶肯定印象深刻,那個年代會在酒標上印著Spätlese的紐西蘭酒恐怕一根手指就數出來,更別提他骨子裡濃濃的德國影子,以及沁酸馨甜帶來的難忘回憶。
Fromm的創辦人來自瑞士,在1992年成立後找來一樣是瑞士人的Hätsch Kalberer當釀酒師。
他們沒有隨著潮流種Sauvignon Blanc撈錢,反而把熟悉的歐洲品種以歐洲的嚴謹方式對待。
如今它以Pinot Noir受到關注但品嘗之後發現,讓人難忘的往往是白酒。
如今創辦人George Fromm賣掉酒莊回到瑞士,但釀酒師Hätsch Kalberer仍然堅守崗位,因為未曾受正規訓練,這位從小在酒窖長大,18歲就會釀酒勝於開車的"素人",形容自己是一位永遠的釀酒見習生。
今天Fromm以新團隊面貌出發,但老牌子與他擁有的好地塊,仍是全馬爾堡最受注目的焦點。
紐式風貌、德式氣韻,查李王給你不一樣的馬爾堡。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