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600
August Kesseler 2012 Lor. Schlossberg Riesling QbA Trocken
會員獨享價 $1450/瓶
售價 $160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August Kesseler
種類
年份
2012
產區
Rheingau
  
*** 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Wisperwind 是一種山上吹落的風,只發生在無雲、高壓籠罩的夜晚。
發生時不但聞到帶鹹的氣味,甚至當它撞上位在萊茵河上空的氣團時,會聽到嗚悶的聲響。
這就是Wisperwind 名稱的由來,也是主宰西萊茵高的在地微氣候:
從夏季到採收,巨大溫差與乾爽環境爽重影響,讓葡萄得以掛枝更久。
而August Kesseler的Lorch村也在西萊茵高受Wisperwind影響的位置上,土質為頁岩板岩以及石英等石塊組成。


【專家背書】
珍媽當年親自打了16+的分數,並留下Broad and mid richness.的評語。


【酒莊介紹】
1958年出生,1977年接下家族酒莊的August Kesseler如今有相當摩登的酒標,以及眾多品項可以選擇,和Leitz一樣都是出口為主的Rheingau酒莊,August Kesseler酒莊所有白酒都來自一個叫Lorch的村莊,請牢記這個名字,因為他是目前大家認定Rheingau的未來,Lorch位處西Rheingau整條河流即將恢復成南北流向的位置,河面到這不再寬闊而是又限縮回深谷地型,土壤也從原本參雜各類組成的形態漸漸變成完全板岩為主,年均溫則比要比大家熟知的Rheingau再低上幾度,但因為剛好位處三角窗位置使Lorch與它南邊的Assmannshausen有充份日照去生產特別的葡萄酒,多特別?

Spätburgunder!!

是的,整個Rheingau唯一以黑皮諾Spätburgunder為生產要角的地方就是Assmannshausen,而August Kesseler正是如今Lorch與Assmannshausen的最強代言人。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