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994
Thierry et Pascale Matrot 2015 L Effronte Moelleux 37,5 cl
會員獨享價 $1050/瓶
售價 $116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Thierry et Pascale Matrot
種類
甜酒
年份
2015
產區
VDP

- 微貴腐甜⽩酒 -
這是375 ml~這是375 ml~這是375 ml~

✨這⽀你若沒聽過,不落漆;因為勃根地伯恩丘的⽩酒舉世皆知,但伯恩丘的Aligote微貴腐甜⽩酒,真的極罕⾒。
✨搭配上海菜或台式⼩吃等料理,極完美。
🍷 新鮮的⽊瓜、桃⼦、杏⼦的香氣,⼝感柔順、fresh,餘韻悠⻑

🔍【酒莊介紹】
Domaine Matrot的⼤本營在勃根地Meursault,旗下七款Chardonnay⼀級園⽩酒,每⼀隻都有⼝皆碑,它也釀製Pinot Noir紅酒,相對就沒那麼出⾊,不過這家酒莊最令達人驚豔的,還是他們使⽤Aligote釀製的甜⽩酒,完全就只有三個形容詞可以描述:
"好喝"、"好好喝"、"夭壽好喝"!

Domaine Matrot酒莊已有百年歷史,⽬前傳承⾄第六代,在伯恩丘已擁有23公頃的葡萄園。莊主從1976年⾸次對試⾏有機耕種,從2000年起,所有的葡萄園都已導入有機的⽅式,做出來的酒不僅健康⾃然,也越來越好喝了。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