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5010
Loew 2018 Engelberg GC Pinot Gris Etienne
會員獨享價 $1050/瓶
售價 $116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Domaine Loew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Alsace

◼LRVF兩顆星酒莊-純淨淡雅又耐喝,滿滿驚豔
◼Demeter自然動力農法認證+歐盟有機認證+GRAND CRU特級園=就是品質保證了

大家都知道"黑皮諾",但你知道還有"白皮諾"與"灰皮諾"嗎?這支是阿爾薩斯的Pinot Gris灰皮諾,而且還是Grand Cru特級園。灰皮諾葡萄成熟時其實是紅色的,不過釀出來的酒卻是白酒的顏色,口感比Riesling圓潤豐滿,帶有楊桃與芒果的風味;你嚐嚐看,會改變你的一些固有觀念。

阿爾薩斯地區跟德國一樣,主要以白酒聞名,這一家Domaine Etienne Loew酒莊,擁有Demeter有機認證,規模很小,是達人在法國的試酒夥伴推薦給達人的,達人喝過寄來的樣品之後,非常驚艷,所以每年都會下單訂購,也推薦給大家作為夏日飲品。

這家的酒,果味非常純淨,滋味淡雅,卻又不會單調薄弱,後韻會逐漸浮現出層次與變化,很好喝又很耐喝的阿爾薩斯白酒。

💯【專家分數】
Wine Enthusiast:93 (2016)

🔍【酒莊介紹】
艾蒂安·洛(Etienne Loew)屬於40多歲受過良好教育的年輕釀酒師新生代,Etienne Loew遵循自然動力農法,他認為這不是額外的負擔,而是增加葡萄園永續性、韌性、和抵抗力的一種方法。當然,這幾年他的優質葡萄酒完全印證了這個說法。

Etienne Loew在阿爾薩斯(Alsace)葡萄園最北部的Westhoffen,酒莊坐落在圓形露天劇場的周圍。地理環境導致雲雨層沿著村莊移動離去,使得該地區溫暖乾燥,在葡萄園旁邊您還可以看到菜園和果園,真的很美!

Westhoffen及其周邊地區的土壤地質非常複雜,多種類型的泥灰增加了Etienne Loew葡萄酒的多樣性。儘管擁有230公頃的葡萄園,但Westhoffen的生產酒莊很少。因此,大多數葡萄流入了合作社之中,在許多鄰近的村莊(Balbronn、Bergbieten、Traenheim、和Dangolsheim),情況也都一樣。

大學畢業並在俄勒岡州工作之後,Etienne Loew於1996年開始掌管家族酒莊,最初只有0.72公頃。他的父母保留了另外5公頃土地作為雞舍。在Etienne Loew的努力之下,葡萄園面積從5.72公頃增加到了11.5公頃。如今,Etienne Loew還沒有一款可以大量生產,他所有的葡萄酒都非常有個性,每一款都是不同風味的傑作。

Etienne Loew的葡萄酒產量很低,雖然年輕時就極為可口,不過如果有耐心陳年個5-8年,你就會喝到完全綻放的花香與完整融合的果味,那真的是太美妙了。

法國最具權威性的葡萄酒評鑑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 (LRVF),給予Domaine Loew酒莊兩顆星的好評,這也是對於Domaine Loew的極大肯定。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