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7046
Buronga Hill Estate 2018 Shiraz 布隆嘉谷希哈紅
會員獨享價 $260/瓶
售價 $29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Buronga Hill Estate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SE Austral
【酒款資料】
產區:Sunraysia,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品種:100% Shiraz
顏色:深紅色帶紅色調
香氣:肉桂香味、李子和黑莓果香
口感:柔和、飽滿、圓潤的香草風味,濃郁成熟的紅莓、香料和黑莓水果風味
.
【酒莊介紹】
Buronga Hill酒莊隸屬於Australian Vintage集團,這是澳洲的第三大葡萄酒廠集團。
.
Buronga Hill 酒廠在生產標準方面處於全球領先地位,並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釀酒設備。
.
Australian Vintage集團也是澳洲最大的葡萄園擁有者之一,葡萄種植面 積超過 2,700 公頃。包括新南威爾斯省的獵人谷、Sunraysia 和 Riverland 地區,以及南澳省的巴羅薩谷、阿德萊德、希爾斯、庫納瓦 拉,以及伊甸園和克萊爾谷。
.
2019 年,Australian Vintage 投資 1100 萬美元在其位於維多利亞省的 Merbein 酒廠,新建裝瓶設施,使其成為世界上技術最先進的包裝設施之一。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