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531
Huet 2020 Vouvray Moelleux Le Mont
會員獨享價 $1670/瓶
售價 $184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Huet
種類
甜酒
年份
2020
產區
Loire

“你不愛的羅亞爾河~小山園"

品種是 Chenin Blanc、產區是羅亞爾河的Vouvray、生產者是當地名家Domaine Huet。
Le Mont(小山)是葡萄園的名字,土質富含著名Silex的他也是全莊最晚採收產量最低的葡萄園。
面河而且日照好,酒莊讓葡萄盡量的掛枝,不依賴貴腐黴而傾向自然風乾的方式。
不使用新桶也避免乳酸發酵。
出來就是具有高酸度而且千變萬化的Huet Moelleux 甜型酒。
這家我盯很久了但是價格始終令人卻步,這次有批還不錯的新年份我就出手了。
羅亞爾河大咖的甜酒表現~~~愛甜的你一定的喝過的東西。
這裡有。!!!

-----------------------------

【價格參考】
國際均價:$ 1410
美國均價:$ 1490

-----------------------------

【專家背書】
Vinum:96分
Wine Advocate:96分

-----------------------------

【酒莊介紹】
Huet酒莊是羅亞爾河谷產區的王者,從1990年開始採用自然動力法,過去30年來在 Noel Pinguet (Gaston Huet女
婿)的悉心管理下,不僅是Vouvray產區的唯一最強酒莊,在整個羅亞爾河谷酒區也絕對名列最強酒莊之一。
Huet酒莊釀製的酒款,從不甜白酒、微甜白酒、甜酒、一直到氣泡酒都有。
不過他最為人樂道的,我認為還是半甜或是晚摘甜酒。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